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【麥當勞點餐機被批鬥】點得太慢被後排客人藐 老人家唔敢用:好驚叫錯食品 __,麥當勞,

香港人,最緊要快。近日有位網友大嘆,在麥當勞點餐機前,慢慢邊選邊想之際,後面有位女士有微言,不耐煩地道:「不如我幫你啦,你要咩?」,態度令事主不悅。網 ...




香港人,最緊要快。

近日有位網友大嘆,在麥當勞點餐機前,慢慢邊選邊想之際,後面有位女士有微言,不耐煩地道:「不如我幫你啦,你要咩?」,態度令事主不悅。網民紛紛回應此事,有人認為事主太慢,難怪遭人白眼:「好心諗好曬先去篤機(點餐機)」、「阻住哂!」,更有人與地鐵的「磨袋黨」比較,「同呢啲人一樣咁討厭。」但亦有人體諒:「唔熟部機唔緊要,冇人用時練熟佢囉。」

記者在街頭訪問了幾位剛在麥當勞用饍的老人家,她們不約而同地回應:「我不夠膽試,萬一弄錯了,好驚叫錯食品。」又言自己無記性,不像年青人般,對電子產品很快上手,所以一次都不敢嘗試,又怕會阻礙後面排隊的客人,故還是去人手點餐處排隊。

有年青人則試過遇到大叔,在點餐機前看來看去,費了不少時間,自己被迫等待。但也不是每位年青人都覺得自助點餐機方便,陳先生表示:「試過用,一來就說操作取消,很麻煩,有些點餐機很lag,按了又去了另一個頁面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