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【出手闊綽】胞弟爬頭先結婚 大姑奶容祖兒送樓又送酒席 __,容祖兒,

(攝影:陳慧安)
容祖兒今日在金鐘出席港台活動,為活動揭曉新標誌。入行20年的她,今年將會舉行演唱會,除此她亦特別設計代表自己的標誌,有「20」這個數字和自己英文名字縮 ...


容祖兒今日在金鐘出席港台活動,為活動揭曉新標誌。入行20年的她,今年將會舉行演唱會,除此她亦特別設計代表自己的標誌,有「20」這個數字和自己英文名字縮寫的元素。

相關新聞:【姐弟情深】38歲容祖兒被爬頭結婚 細佬娶翻版阿嬌晒婚照



另外,祖兒被弟弟容逸恆爬頭先結婚,早前在社交網貼出與未婚妻Samantha的婚紗照,並會在6月祖兒生日前舉行婚禮。祖兒表示替細佬高興,亦感到心情興奮。她說:「好Amazing呀佢成家立室,做大姑奶呀!之前送咗樓,都會送酒席。」她稱自己出手不會低,更打算當天跟傳統穿旗袍,但不會充當大妗姐。



祖兒爆細佬好有性格,又大讚未來弟婦:「覺得幾好,見佢哋好夾,細佬唔易處理,呢個女仔剛剛好。」弟婦被指是翻版鍾欣潼,祖兒說:「都幾似喎,都係靚女。」她又指:「由於今年家人犯太歲,可以沖喜,但最開心細佬結婚,從此媽咪專注力唔會放喺我身上。」問祖兒何時會達成媽咪願望?她說:「我都想係今日。」



免費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, 無懼霸權橫行!立即登記!

https://hk.adai.ly/bXz2v29BrV



《動腦Q》周末主題夜

追加星期六、日 9:30 pm

星期一至五 10:30 pm

Day Day Q the money!

https://hk.adai.ly/veCxssynnV



(攝影:陳慧安) 容祖兒今日在金鐘出席港台活動。 容祖兒今日在金鐘出席港台活動。
她稱胞弟結婚當日,不會做大妗姐。

她稱胞弟結婚當日,不會做大妗姐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