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趣聞:台男偷貼老婆婚前婚後對比照 劇情峰迴路轉 __,

男子在與網民分享妻子的婚前(左)及婚後(右上、右下)的對比照。(互聯網)女性婚後往往因為家務、湊仔女而忙到分身乏術,身材樣貌未免與婚前有落差。台灣桃園 ...


男子在與網民分享妻子的婚前(左)及婚後(右上、右下)的對比照。(互聯網)


女性婚後往往因為家務、湊仔女而忙到分身乏術,身材樣貌未免與婚前有落差。台灣桃園一名男子周三(17日)就「出賣」妻子,在Facebook專頁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她婚前婚後的照片,語帶雙關地問:「蓋的起來嗎?」結果意外地被妻子看到,劇情峰迴路轉。

男子貼出3張照片,第一張是他妻子婚前的照片,當時她一頭金髮、穿着時髦,露出纖細長腿和小蠻腰;其餘2張照片則是拍於婚後,妻子身材明顯比以往豐滿,其中1張更是其素顏熟睡照,樣子如同中年大媽。

照片引起網民熱議,但更多人擔心的男子的人身安全,「這是攝影師用生命捕捉的永恆」、「老婆起床準備滿清十大酷刑」、「如果有下輩子,樓主記得不要再這樣做了」。

果不其然,男子的妻子數小時後在專頁內發文,貼出男子扭耳廢,並寫道:「嗨!他很好,身體健全沒有少耳朵、少腳的,他把我的FB通知全關,只為了不讓我看到爆廢!就給我跪到我洗完澡+洗完前世的衣服跟用品!」她呼籲其他男性網民切勿有樣學樣,背着妻子開這類玩笑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