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【狂開26槍●不斷更新】4男疑尋仇持長槍茶館掃射 男子喪命無辜女中彈傷 __,

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附近今日發生槍擊案。
(新增內容、動新聞)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附近,今日近中午發生槍擊案。事發於上午11時許,兩名歹徒持疑似步槍及手槍闖進茶館掃射,接着向一名男子開槍,男子胸 ...


(新增內容、動新聞)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附近,今日近中午發生槍擊案。事發於上午11時許,兩名歹徒持疑似步槍及手槍闖進茶館掃射,接着向一名男子開槍,男子胸口等多處中槍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至下午1時許不治。下午約3時半消息指出,4名歹徒在史姓死者到達前,已在餐廳埋伏,他們分別是車手和槍手,疑因詐騙分贓不均,或黑吃黑報復。警方已掌握可疑歹徒身份追緝,並找到疑似犯案車輛。

相關新聞:【狂開26槍】女員工目擊掃射嚇到踎低 槍手燒車滅迹 



歹徒行兇後逃逸,店內外滿是步槍彈殼,甚至還有一個空彈匣,囂張行徑有如電影情節。



警方及消防單位是在中午12時左右接報,趕到現場時,史姓30歲男子身上有多處槍傷,已無生命迹象。另外在店內用餐的夫妻亦告受傷,丈夫李男(44歲)身體遭玻璃割傷、左大腿遭子彈碎片擊中,妻子韋姓女子(40歲)右肩前後遭子彈貫穿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指出,夫妻兩人當時帶着4歲多的女兒到餐廳用膳,沒想到遇到歹徒持槍掃射。



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調查,估計兇徒共開了26槍,而在店外看到有20多發彈殼,歹徒似乎打完一整個彈匣內的子彈,之後隨手丟棄換上新的彈匣;閉路電視畫面顯示,開槍的為2名身穿深色運動服年輕男子,2人分持步槍與手槍,先在店外開槍掃射,接着走入店內掃射後,隨後再於店內追着史姓男子開槍,史姓男子頭部、胸部多處中彈送醫不治。目擊者表示,歹徒先是對店內一陣掃射,他也嚇得躲在角落,之後歹徒找到史男後,對他開多槍,然後帶槍逃逸,遭波及受傷的男女則是店內顧客。



據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報道,遭亂槍射擊致死的史姓男子是台中梧棲人,有詐欺前科,他今日中午與友人相約在餐廳碰面,疑似遭約4名歹徒鎖定,4名歹徒佯裝成顧客在餐廳埋伏,見史男步出餐廳外抽煙,便跟着步出餐廳,其中2人啟動租來的車輛預備,另外2名歹徒則分別拿出長、短槍掃射,犯案後奪門而出,搭上同黨駕駛的租車逃逸。警方在嘉陽高中對面墳墓,發現開槍歹徒做案的車輛,但已被燒毁。案件疑因詐騙分贓不均,或黑吃黑引起,警方目前已掌握可疑歹徒身份追緝。



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附近今日發生槍擊案。 現場遺下的彈殼 現場遺下的彈殼
現場遺下的彈殼

現場遺下的彈殼
現場遺下的子彈匣。

現場遺下的子彈匣。
死者家屬趕到醫院,無法接受死訊。

死者家屬趕到醫院,無法接受死訊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