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【張丹峰前經理人】傳畢瀅投馮小剛公司 熱褲露背裝出席飯局 __,張丹峰,畢瀅,馮小剛,

【張丹峰前經理人】傳畢瀅投馮小剛公司熱褲露背裝出席飯局3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洪欣丈夫張丹峰,早前為平息與前經理人畢 ...


  • 【張丹峰前經理人】傳畢瀅投馮小剛公司 熱褲露背裝出席飯局
  • 34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洪欣丈夫張丹峰,早前為平息與前經理人畢瀅的偷食傳聞,發出聲明終止與畢瀅的經理人關係,而洪欣與張丹峰的婚姻,亦不像早前般緊張,二人並齊齊出席朋友婚宴。而日前內地就有消息傳出,指畢瀅已轉投內地導演馮小剛旗下公司,在畢瀅的微博上,亦分享馮小剛監製的網劇《心宅獵人》,令人猜測畢瀅是否已經成過「過檔」。

除此之外,亦有內地網民影到畢瀅出席朋友飯局,以熱褲配搭露背裝的畢瀅,與朋友傾談時相當興奮,似乎未有受張丹峰事件影響心情。畢瀅2015年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畢業,15年底加入張丹峰公司,之後常見滿身名牌,例如價值3萬多元的名牌手袋、名貴頸鏈等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