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狗仔出更】訂情戒指不見了! 馬國明駕新車去洗白白 __,馬國明,

採訪、攝影:畢紹基、孔志豪
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被《蘋果》獨家踢爆「安心偷食」後,兩人除了道歉外,更齊齊停工,事業可謂一鋪清袋!不過,事件中兩位受害者;心穎男友馬國明(馬明)一直如 ...


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被《蘋果》獨家踢爆「安心偷食」後,兩人除了道歉外,更齊齊停工,事業可謂一鋪清袋!不過,事件中兩位受害者;心穎男友馬國明(馬明)一直如常開工拍劇,安仔太太鄭秀文(Sammi)亦選擇原諒安仔,積極為7月個唱展開綵排工作。



寄情工作的馬明,之前一直趕拍劇集《降魔的2.0》,直到近日劇集煞科,終於可以停下來小休,給自己一點空間去處理情緒,直到下月才再返劇組開新劇。



今日下午4時左右,《蘋果》見到馬明現身大坑浣沙街,他駕着一輛白色越野車去一間洗車屋洗車,當他將車交給職員後便站在在舖內看電視。其間,記者發現他手上未有戴着去年他和心穎夾錢買的訂情戒指,只剩下戴了多年的銀鏈,馬明發現有人影相後,即表現得有點愕然,定過神才跟記者揮手打招呼。



對於女友心穎已經離港避靜,問馬明有否與她聯絡?馬明只說:「之前要講嘅已經講晒,我唔會再回應喇,唔該晒!」接着他未有再回應,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,馬明便取車獨自回太古城寓所。



今日馬明駕駛的白色越野車,據資料顯示是新車落地不足一年,當時購入車價超過110萬港元,事實上馬明本身是愛車之人,早在17年,為了方便爸爸出入,他以84萬元換了一輛新車,又曾表示考慮為家人再換一輛七人車,其後因他的姐夫換了七人車,所以他才購入心儀座駕,十分孝順。



採訪、攝影:畢紹基、孔志豪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採訪、攝影:畢紹基、孔志豪 最初馬明未有發現記者。 最初馬明未有發現記者。
見到後大方打招呼。

見到後大方打招呼。
馬明揸百萬名車散心。

馬明揸百萬名車散心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