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猷君求婚成功】細佬拍拖家姐幫眼 超盈出面幫猷亨掟煲 __,猷亨,猷君,超盈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猷君向內地模特兒奚夢瑤求婚成功,身為姊姊的超盈,當然開心,猷君求婚時表示奚夢瑤很純真,毋須懷疑她會騙他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猷君向內地模特兒奚夢瑤求婚成功,身為姊姊的超盈,當然開心,猷君求婚時表示奚夢瑤很純真,毋須懷疑她會騙他。當然,嫁入豪門,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女性想接近,所以找到一個純真的,當然可以很放心。

而且還有她,姊姊超盈。超盈向來疼錫兩位弟弟,之前超盈說過,教弟弟選女朋友,要有教養、有禮貌、有家教及有學歷。

當年16歲的猷亨,趁暑假回香港,認識𡃁模文宇並拍拖,之後遭人多次拍攝到,懷疑有人向傳媒放風,而且有人更將禮物上載到網上,如此高調,當然惹來何家不滿,為免遭人利用,猷亨更決定即時與文宇斬纜。不過猷亨當時仍在英國讀書,保護弟妹的超盈,於是代猷亨出面,約文宇見面攤牌,當時超盈對於這件事,也直認不諱。

現時猷亨已經25歲,這數年,女友也頻頻更換,梁政欣、陳可欣,還有陳瀅。上月猷亨表示自己單身,已經長大成人,懂得自己選擇及解決,毋須姊姊超盈擔心及出手了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