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【最想同鍾麗緹老來搞咩】老公張倫碩盼望:如果70歲我還能早勃 __,張倫碩,鍾麗緹,

【最想同鍾麗緹老來搞咩】老公張倫碩盼望:如果70歲我還能早勃23分鐘前鍾麗緹同老公張倫碩相愛四年,兩個不單喺內地真人騷節目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,公開兩公 ...


  • 【最想同鍾麗緹老來搞咩】老公張倫碩盼望:如果70歲我還能早勃
  • 23分鐘前




鍾麗緹同老公張倫碩相愛四年,兩個不單喺內地真人騷節目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,公開兩公婆閨房事,由嗌交令鍾麗緹委屈落淚,到張倫碩甜蜜地爆,最愛每晚擁著有肉地軟綿綿的老婆入睡等。

趁住今日兩個相愛四周年,張倫碩喺微博再發表愛的宣言:「轉眼四年了……看看走過的路,經歷過的事情,遇到的善良與惡意,我們也是不容易……

雖然我們並沒有亭刻意做甚麼,但是我們的確給了很多人追求幸福的希望,也刺痛了很多不幸的人的眼睛。但百年之後又能留下甚麼?皺皺巴巴那雙還牽在一起的手,慶祝我們還能順暢的上廁所,看著女兒為了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煩惱,如果七十歲我還能早勃就是這條街最靚的爺……愛情這東西很奇妙,包含了酸甜苦辣很多種滋味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