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李鵬飛挑戰林鄭:講到膽子咁大,她夠膽站在香港人利益那邊嗎? __,李鵬飛,

李鵬飛挑戰林鄭:講到膽子咁大,她夠膽站在香港人利益那邊嗎?35分鐘前一百萬人遊行,絲毫沒有動搖特首林鄭月娥推展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強硬態度,還說為了香港 ...


  • 李鵬飛挑戰林鄭:講到膽子咁大,她夠膽站在香港人利益那邊嗎?
  • 35分鐘前




一百萬人遊行,絲毫沒有動搖特首林鄭月娥推展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強硬態度,還說為了香港的法治與公義,不是因為北京。親歷六七暴動,見證《中英聯合聲明》誕生,香港殖民地年代,第一位持中國CI而能宣誓成為行政局非官守議員的政壇元老李鵬飛,向林鄭月娥下一個挑戰令,問她膽子既然這麼大,這一次,「夠不夠膽站在香港人利益那邊?」

走出來的一百萬人,再加上沒有走出來的,香港人就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到達了臨界點,能做的都去做。記者致電李鵬飛,對他說,已有人計劃罷工罷課罷巿,又有馬拉松祈禱會。希望爭取民主才創立自由黨的飛哥,卻一早已說死心。對今天的香港,他直說傷心。

「我真的好傷心,做乜嘢都無用,改變不了。不會改變習近平的決定。」但他提出,當香港人利益跟北京出現衝突時,林鄭作為一個行政長官,是不是會站在香港人一邊?「她說過,人到無求品自高,當香港人的利益出現衝突的時候,你會企喺哪一邊?你講到你膽子咁大?你是不是夠膽企番在香港人那邊呢?」

「明天見面好嗎?」記者請求他做訪問。

「明天立法會幾時開始?明天會怎樣都不知道呀!我留番喺屋企看電視。」說了幾回無用,就此掛線。要說的,他都說了,失望,感覺做甚麼都沒有用,是飛哥此際心情。政治與奇蹟,還看明朝?

撰文:特約記者 冼麗婷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