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安志杰戴尚安戥舊愛高興 __,安志杰,戴尚安,

戴尚安(左)<br>李桂蘭笑言謝賢及拉姑一定錫孫女錫到燶。
安志杰戴尚安戥舊愛高興謝婷婷突然宣布誕女,但未有提及生父身份。入行近10年的她,2009年與藝人安志杰拍拖,2013年分手,結束四年情。其後與名媛李桂 ...


安志杰戴尚安戥舊愛高興

謝婷婷突然宣布誕女,但未有提及生父身份。入行近10年的她,2009年與藝人安志杰拍拖,2013年分手,結束四年情。其後與名媛李桂蘭的兒子戴尚安(Sean)拍拖,但可惜拍拖一年分手收場,其後因與謝洛美維拿合作而傳緋聞。

安志杰對於舊愛生B,送上祝福:「做媽咪是件開心事,祝她每一日都過得幸福,快樂!」而Sean亦以英語短訊回覆:「That's Great News,Wishing Her Family All The Best!(這是個好消息,祝她和家人一切順利!)」而Sean的母親李桂蘭跟狄波拉相熟,對於婷婷做媽咪則笑言:「好開心,恭喜佢,謝賢同拉姑一定錫到燶,第一個外孫女。」

婷婷與安志杰拍拖四年,最終未能開花結果。
  • 婷婷與安志杰拍拖四年,最終未能開花結果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