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谷祖琳拍激情戲有秘史 __,谷祖琳,

谷祖琳爆出多年前一個秘密!藝人谷祖琳(小谷)多年前曾與古天樂合作電影,她的角色不乏性感演出,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 ...


谷祖琳爆出多年前一個秘密!


藝人谷祖琳(小谷)多年前曾與古天樂合作電影,她的角色不乏性感演出,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訪問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。

小谷被主持人俞詠文(Angela)問到該古天樂電影是否最能散發她的女性魅力?小谷爆出一個多年秘密,原來她第一日開工,到了拍攝場地才知道要性感演出,在毫無心理準備下,身上只貼上兩片貼紙作遮掩便上陣演出,笑言整部戲自己也在發夢。

另外,已育有兩女會否有再做媽咪計劃?小谷話有自己一套方程式,想知道小谷的造人方程式是怎樣?就要留意《閨蜜睡房》喇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