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范冰冰:韓國復出 范冰冰打書釘被捕獲 __,范冰冰,

范冰冰將於七月再登雜誌封面。近日有粉絲在書店「捕獲」偶𣤗。潛行了接近一年的范冰冰終於浮出水面,將於7月再登雜誌封面,用行動證明了正式工作。拍照當天氣溫 ...


范冰冰將於七月再登雜誌封面。近日有粉絲在書店「捕獲」偶𣤗。


潛行了接近一年的范冰冰終於浮出水面,將於7月再登雜誌封面,用行動證明了正式工作。拍照當天氣溫高達34°C,冰冰鬥志旺盛沒有半點疲憊之色,工作結束後還拉着工作人員合影留念,大家說笑玩樂,氣氛歡愉。

這是韓版雜誌的雙封面,她演繹出兩種不同風格,一種是俏皮可愛風,另一種是冷酷時尚,冰冰Po出拍攝團隊的相片表示感謝:「溫暖而堅韌的力量來自你們!謝謝大家。」談及近況時她表示這段時間一直在學英語:「不負大家的期望!」有指范冰冰現在有意在韓國試水溫復出,除了為雜誌進行拍攝,後期還安排了韓國媒體採訪。

另外,有粉絲在書店遇上范冰冰在打晝釘,取得了她的簽名,大讚她親民!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