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網傳周四有強烈抗爭 籲市民勿到政總一帶 __,逃犯末路,

網上聲明呼籲市民周四至周五,避免前往金鐘政總一帶。特首林鄭月娥今午(18日)僅向全港市民真誠道歉,堅拒公開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惹眾怒,網上有人以「一眾香港 ...


網上聲明呼籲市民周四至周五,避免前往金鐘政總一帶。


特首林鄭月娥今午(18日)僅向全港市民真誠道歉,堅拒公開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惹眾怒,網上有人以「一眾香港市民」名義,發出題為「抗爭者致香港市民道歉聲明」,指基於現時撤回逃犯條例等五大訴求未獲回應,「官迫民反」,不排除以更強烈方式抗爭,故呼籲市民周四(20日)至周五(21日)期間,避免前往金鐘政府總部一帶,同時避免乘搭港鐵。

文章又列出盼望前來支援者的四點「指引」,包括穿着防護度高且輕便衣物,預備替換衣物、口罩、眼罩等,並聲稱是次行動將以「不流血、不受傷、不被捕」原則,表明「不撤不散」,否則難以回復香港社會安寧及穩定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