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【《愛.回家》隨時玩完】 大台暗cut budget 劇集唔自己拍 逐步外判 __,TVB,大台,

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年初才宣布添食,表明拍到720集,一直相安無事,為甚麼突然停拍?大台自己一力承擔拍劇,成本的確高昂,但現時外地製作的劇集實在太高 ...




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年初才宣布添食,表明拍到720集,一直相安無事,為甚麼突然停拍?

大台自己一力承擔拍劇,成本的確高昂,但現時外地製作的劇集實在太高質,大台劇只要劇情比較老土、卡士比較弱,隨時血本無歸。所以高層決定多買一些國產劇填補播映時間,自家製劇集則盡量減少,就算要拍也主打與其他單位合作,將拍劇外判,減低成本。

據了解已經有兩個廠靜悄悄地停止運作,一些大台幕後工作人員更表示,完成手頭上劇集,便會多收兩個廠房,丟空的廠房便租給街外人拍攝,一點都不浪費。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要拍至年底才完成七百多集,不知稍後會否外判拍攝工作,屆時還會否看到Terry的傻頭傻腦式搞笑呢?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