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【任達華中刀】醫療車10點15分抵達港安 華哥雙目緊閉坐擔架直上病房 __,任達華,

採訪、攝影:曹家誠、林賓尼、黃曉程、朱志聰
【新增內容】任達華今日在中山出席活動,被一名男士持刀上台捅傷左腹,手捂傷口,即去當地的開發區醫院進行急救,下午他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,刀傷輕微觸及內臟,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



任達華今日在中山出席活動,被一名男士持刀上台捅傷左腹,手捂傷口,即去當地的開發區醫院進行急救,下午他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,刀傷輕微觸及內臟,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,而其所屬經理人公司英皇亦發放了華哥最新圖片,他在手術台上仍然清醒,更於手術間與醫生談笑風生,傷勢無大礙。華哥進行完手術後情況穩定,據知他向英皇提出返港要求,原因是香港有相熟醫生,在香港亦較方便家人探望及照顧,而公司即安排醫療車,約晚上7:50左右,在中山醫院就有一架被遮擋中、港車牌的灰色7人Benz駛離。



約9點40分,有疑似英皇的公關人員抵達港島區的港安醫院,現場已約有30名傳媒在醫院的前門及後門轉彎處駐足,而華哥太太琦琦與工人就在5分鐘後坐七人車到達醫院,她穿上花外套及戴帽及口罩,其間有傳媒問到華哥情況,她不發一言,由工作人員陪同下快步入醫院則門。英皇高層Mani亦與工作人員到醫院協調傳媒秩序,亦築起了鐵馬的傳媒採訪區,而醫院方面亦已準備好醫務人員、公關及病床在醫院大堂門口守候。華哥坐的醫療專車大概晚上10點15分抵達,華哥戴上口罩及藍色醫療帽,見他雙目緊閉養神,他身上披上白長毯,由擔架床送入醫院,雖然期間在場有人大叫「華哥加油」、「華哥你點呀?」但華哥就一直未有回應,直上病房給醫務人員進行身體檢查。





晚上11時45分,楊受成和Mani在醫院探望華哥後現身,Mani指華哥要等醫生報告,再決定要不要做手術,而手部傷勢比較嚴重,但也要等醫生報告再決定要不要做手術。而因為醫生叫大家不要阻華哥休息,所以他們先離開,也安排了三名保安人員留醫院。他們指未來的藝人活動可能會暫停和觀眾的互動。而英皇也會全數負責醫藥費,又指華哥的工作也要暫時停止。



採訪、攝影:曹家誠、林賓尼、黃曉程、朱志聰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採訪、攝影:曹家誠、林賓尼、黃曉程、朱志聰 晚上7時許,華哥在中山上醫療專車離開,醫院門外有不少保安戒備。 晚上7時許,華哥在中山上醫療專車離開,醫院門外有不少保安戒備。
港安醫院方面亦準備了病床,在大堂門口守候華哥到達。

港安醫院方面亦準備了病床,在大堂門口守候華哥到達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