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遊行起步 較原定時間遲約半小時 __,逃犯末路,

遊行較原定時間遲開始。(黃偉邦攝)【16:02】警方呼籲遊行人士在活動完結後,經皇后大道東或灣仔道向跑馬地方向離開。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http ...


遊行較原定時間遲開始。(黃偉邦攝)


【16:02】警方呼籲遊行人士在活動完結後,經皇后大道東或灣仔道向跑馬地方向離開。

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

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【15:39】遊行隊伍起步,較原定時間遲逾半小時。

【15:15】有遊行人士高舉美國國旗進入維園。

【14:58】維園聚集大批人士準備起步。

修例風波持續,民陣今午(21日)3時發起遊行,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連串衝突。下午2時許,崇光百貨、金百利商場一帶有不少身穿黑衣的市民聚集,但未見有人潮。人民力量、社民連、民主黨等多個政黨在記利佐治街擺設街站,有近百人聚集聆聽。軒尼詩道東行線近電車路放置了雪糕筒,東、西行線仍有小量車可行駛。

維園內亦未見大量人潮,紅十字會急救隊正進行工作簡介。另外有一群律師及大律師於維園舉辦法律講座,有約30人圍觀。有律師清楚向公眾說明,一旦被捕,市民可要求致電律師等人權,着市民要冷靜應對。另有長者自行印製標語派發,聲稱自己沒辦法捱到2047年,年輕人要加油。

另外,有約十名警察在崇光百貨外駐守,亦有數名警員巡邏,身上裝備只見有胡椒噴霧、頭盔,未見有盾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