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李佳芯改對白被讚叻豬 __,李佳芯,

(左起)譚凱琪、李佳芯與陳瀅日前在西環拍新劇。
(左起)譚凱琪、李佳芯與陳瀅日前在西環拍新劇。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和蕭正楠,日前在西環拍攝新劇,三女先拍攝在酒吧吹水的戲份,期間李佳芯一句:「手袋是女 ...


陳瀅、李佳芯、譚凱琪和蕭正楠,日前在西環拍攝新劇,三女先拍攝在酒吧吹水的戲份,期間李佳芯一句:「手袋是女人的秘密。」她們就八卦講不停,陳瀅又搶李佳芯手袋看,但不慎掉了地上,李佳芯即緊張上前拾回。



陳瀅與蕭正楠拍攝時,要用口咬開啤酒樽。

陳瀅與蕭正楠拍攝時,要用口咬開啤酒樽。

李佳芯、陳瀅和譚凱琪埋位前認真對稿,開拍時坐在一齊喝啤酒和吃小食。李佳芯不愧為視后,拍攝時甚少NG,獲工作人員讚:「你係叻嘅。」之後她又幫手將對白改得暢順一點,工作人員再畀「叻」:「邊個錯都好,你一定唔會錯。」𠱁得她立刻甜笑。

陳瀅就趁停機未埋位時,拿着手機狂撳,網購揀名牌靚衫,還截圖發短訊給友人問意見。當晚陳瀅與蕭正楠也有對手戲,同樣是相約酒吧露天位聊天,陳瀅要用口咬開啤酒樽蓋,雖然酒樽已做了手腳,但陳瀅第一次咬唔開,尷尬NG,第二次才成功。

採訪:攝影:徐錦池、吳耀輝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