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寫真戰2019:32C邱婷婷發燒影寫真 挑戰性感尺度! __,婷婷,寫真,

發燒影靚相,真係辛苦晒!擁有32C上圍內地藝人邱婷婷(Tanya)性感寫真曝光!身穿喱士內衣的她,躺在浴缸和花瓣來個親密接觸,大晒凹凸有致的身材,畫面 ...


發燒影靚相,真係辛苦晒!


擁有32C上圍內地藝人邱婷婷(Tanya)性感寫真曝光!身穿喱士內衣的她,躺在浴缸和花瓣來個親密接觸,大晒凹凸有致的身材,畫面香艷,十分養眼!寫真於上海外灘酒店拍攝,全程由華裔女攝影師執鏡,這也是她第一次這麽大尺度的拍攝,因為喜歡健身,有一定的身材,想要給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拍攝紀念,時刻提醒和督促自己要保持身材,堅持健身。邱婷婷坦言,拍攝當天自己身體不適,感冒發燒39度多,在浴缸裏泡了足足一個下午,整個人當時很冷,也是第一次拍攝大尺度照片,不過因為是女攝影師很放心很專業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