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高雲翔涉性侵:傳高雲翔董璇5月已離婚 __,董璇,高雲翔,

真定假?內地藝人高雲翔上年3月於澳洲涉性侵案,有傳他已於今年5月與太太董璇離婚,而離婚的方式亦相當新穎,高雲翔於澳洲那邊透過視頻通話與太太離婚。不過內 ...


真定假?


內地藝人高雲翔上年3月於澳洲涉性侵案,有傳他已於今年5月與太太董璇離婚,而離婚的方式亦相當新穎,高雲翔於澳洲那邊透過視頻通話與太太離婚。不過內地傳媒向有關方面的人求證時,還未得到回應。有指高雲翔事件發生後,董璇曾多力挺高雲翔,為他交高額保釋金,更帶同女兒多次往返澳洲與內地,而離婚消息傳出,不少網民都大讚董璇做的已仁至義盡,更希望她有新的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