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沙田衝突28人送院 議員倡停發不反對通知書 __,逃犯末路,

衝突中有人受傷送院。沙田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昨日(14日)完結後,警方與示威者再次爆發衝突,警方指超過40人被捕。事件中有20男8女合共28人送院, ...


衝突中有人受傷送院。


沙田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昨日(14日)完結後,警方與示威者再次爆發衝突,警方指超過40人被捕。事件中有20男8女合共28人送院,截至今日(15日)上午11時半,仍然留院的傷者減至7人,全部是男子。

較早時2名危殆的傷者,1人情況轉為嚴重、1人轉為穩定。全數7名留院傷者當中,2人情況嚴重、5人情況穩定,分別在威爾斯親王醫院及大埔那打素醫院留醫。

另外,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去信警方,指繼上水和沙田遊行後,有團體亦計劃在旺角、紅磡和將軍澳發起遊行,活動距離民居極近,若遊行人士拒絕離開,並與警方發生衝突,將對居民和商戶造成影響和破壞。她要求警方在審批遊行集會申請時,若判斷可能會引起騷亂,涉及影響公共安寧及秩序,應暫停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避免影響市民生活,以及因而引致的傷亡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