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蔡少芬:佗緊第三胎 蔡少芬孖兩女享受家庭樂 __,蔡少芬,

藝人蔡少芬自宣布懷上三胎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。在懷上三胎後,蔡少芬一點也沒有疏於對兩個女兒的照顧,蔡少芬通過微博分享了一組和女兒們一同做餅乾的照 ...




藝人蔡少芬自宣布懷上三胎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。在懷上三胎後,蔡少芬一點也沒有疏於對兩個女兒的照顧,蔡少芬通過微博分享了一組和女兒們一同做餅乾的照片,還開心寫道:「星期天!總要想一些事情給她們做!(餅餅真的好好吃啊)。」

蔡少芬首先po出的是女兒自己縫製衣服的照片,包子和湯圓從小就被媽媽教導得十分懂事,雖然年紀都還小,但手工卻一點不俗,兩個寶貝拿着針線的熟練手法,盡得媽媽真傳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