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中聯辦膠箱護國徽 警員門外巡邏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中聯辦大樓的國徽以透明膠箱保護。(張開裕攝)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起的衝突持續,昨日(27日)元朗發生多番衝突後,今日(28日)將有市民發起中上環遊行 ...


中聯辦大樓的國徽以透明膠箱保護。(張開裕攝)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起的衝突持續,昨日(27日)元朗發生多番衝突後,今日(28日)將有市民發起中上環遊行,雖然遊行申請未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,但為嚴防受到衝擊,中聯辦亦加強布防,外圍早已架起多個水馬。中午時分,中聯辦大樓上次遭示威者以漆彈擲污的國徽,已安裝上透明膠箱保護,門外更有多名警員巡邏。

而昨晚在干諾道西和德輔道西東西行行人路,有工人於地磚塗抹膠水,疑為防止有人掘磚。今日清晨7時許,可見有多名警員於門外把守。

另外,中西區多間警署亦加強部署,西區警署大門外架起8個2米高的大型水馬,並有警員注水;警署後門車輛出入口則暫未有設置。中區警署正門及車輛出入口至警署外圍,亦設置共約60個水馬,有外判工人則吊走警署對出中港道的鐵欄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