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踢爆大話精「說跟我們每一個人結婚」Steven 3女友 舉證數賤男 __,Steven,張致恒,賤男,

Steven的三個女友Moon、S小姐及C小姐,經《蘋果》聯絡首次見面,三人受訪時紛紛踢爆Steven是大話精。
Steven的三個女友Moon、S小姐及C小姐,經《蘋果》聯絡首次見面,三人受訪時紛紛踢爆Steven是大話精。組合BOYZ成員張致恒(Steven) ...


組合BOYZ成員張致恒(Steven)大前日在Ig宣佈有未婚妻雯雯及當了爸爸,可惜隨即被女友梁皓恩(April)踢爆劈腿,然後再有一名叫Moon的女子留言爆他原來一腳踏五船,《蘋果》前日成功聯絡到三位Steven女友,包括Moon、S小姐及C小姐,三位更紛紛拿出證據齊齊聲討賤男Steven,直言他講大話欺騙她們「說跟我們每一個人結婚」,她們希望不再有人被騙感情,甚至人財兩失。

採訪:李察

攝影:仇志德

相關新聞:S小姐:識咗18年

現年34歲的張致恒大前日公佈當爸及有未婚妻後即被鬧爆,大堆風流史一次過被翻出來,除了April在他Ig內留言怒轟,隨即Moon留言大爆April並非唯一受害者。《蘋果》前日成功聯絡到Moon,以及Steven另外兩名女友C小姐及S小姐受訪,力數Steven的賤男行徑。



事先張揚冧女

來自東莞、28歲的Moon樣子甜美,與Steven認識一年,今年3月才拍拖。Moon以粵語和普通話夾雜說:「佢同我說跟April已經分手,而且拍拖後經常帶我見佢啲朋友、經理人,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係『大婆』,直到6月發現C小姐。」Moon指她發現C小姐後問過Steven,但他說C小姐只是朋友:「佢叫我唔好誤會,當時我以為是自己想多了。」後來Moon再發現雯雯的存在,Steven有日更突然事先張揚,會在Ig發一個祝福給7月18日生日的姊姊,但其實是給7月20日生日的雯雯看,Moon說:「我覺得C小姐事情還未過兩個星期,又來一個女孩子,覺得很生氣,我問他是不是逼我跟你分手?」

相關新聞:C小姐轟借錢唔還



Moon回想曾被Steven欺騙感情,自覺很儍。 Moon回想曾被Steven欺騙感情,自覺很儍。
Moon昨日在社交網留言表示近來每日只睡一小時,最後勉勵自己不要放棄。互聯網圖片

Moon昨日在社交網留言表示近來每日只睡一小時,最後勉勵自己不要放棄。互聯網圖片
Steven大前日公佈自己有未婚妻雯雯,雯雯為他生的兒子已經100日大。資料圖片

Steven大前日公佈自己有未婚妻雯雯,雯雯為他生的兒子已經100日大。資料圖片

自稱被迫公開

Moon指Steven過了很長時間才致電安慰:「他告訴我說這個雯雯其實是他一年前的時候,是他玩玩的一個女孩子,但是因為不小心懷孕了。然後他說那個雯雯生了孩子後,他每日也被雯雯威脅,把有孩子的事情報料給記者,他給我感覺就是他自己是受害者。」一直強忍淚水的Moon聲音顫抖地說:「然後我一直幫他想辦法,現在想起來自己很白癡。」而Steven貼出一家三口合照前原來曾跟她聯絡:「他在上載照片前跟我打了兩個超過100分鐘的電話,說很害怕我死,但我說其實你是害怕我去找記者。」Moon續說:「他說公司要他跟我分開,然後負責任,更說死都不會跟雯雯結婚,周四還在安慰我說『寶貝 你不要這樣子,我會心痛,如果我不在乎你,為甚麼還要跟你說這些。』」Moon越說越激動:「後來醒來就看到他跟雯雯的合照,我很傷心,馬上發給他說這是你的決定嗎?但他沒有回我訊息。我後來比較擔心April,因為她有很嚴重的抑鬱。」

因為一直未能跟Steven聯絡,Moon終按捺不住聯絡了C小姐,更聯絡了April。問Moon有甚麼話想對Steven說?她一臉無奈說:「你跟我們每一個人講的話都是一樣的,叫我們老婆、寶貝,說會跟我們結婚,然後又說對不起。但你還是死性不改。你現在還做別人的爸爸,你在生孩子之前,你有想過嗎?人的三觀不正,你怎樣教育你的小孩子?」



Moon上月被《蘋果》讀者影到與Steven拍拖,當時Steven與雯雯的兒子已出世。資料圖片

Moon上月被《蘋果》讀者影到與Steven拍拖,當時Steven與雯雯的兒子已出世。資料圖片
Moon表示Steven曾帶她四處去,一直都以為自己是「大婆」。

Moon表示Steven曾帶她四處去,一直都以為自己是「大婆」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