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鄭秀文紅館騷開鑼 裸色舞衣大秀fit爆零脂肪身材 __,鄭秀文,

鄭秀文紅館騷開鑼裸色舞衣大秀fit爆零脂肪身材23分鐘前鄭秀文Sammi時隔3年再踏紅館舞台,不少名人、圈中人也到場支持,包括甘比及女兒劉秀樺、單立文 ...


  • 鄭秀文紅館騷開鑼 裸色舞衣大秀fit爆零脂肪身材
  • 23分鐘前




鄭秀文Sammi時隔3年再踏紅館舞台,不少名人、圈中人也到場支持,包括甘比及女兒劉秀樺、單立文夫婦、趙希洛、李施嬅、梁詠琪和周家怡等。

甫一開場,Sammi以白色婚紗造型現身唱出《終身美麗》。這套婚紗看來很厚重,外型有點似毛茸茸的天鵝。見她走路步步為營,姿態甚是特別,原來所穿鞋子相當之高,仿似踩了高蹺般。《終身美麗》仍未唱畢,Sammi便已換上第2套相當pink lady的窄身魚尾連衣裙,配色和細節花碌碌,望著很有喜氣高興的感覺。

《終身美麗》後,Sammi改頭換面,戴上金色假髮、穿上裸色舞衣、跳著仿似玩偶、娃娃的舞蹈。起初現場觀眾都認不出她,以為是普通舞者,直到她開口演唱《裸體早餐》。隨即一眾也是裸色舞衣的舞者上台與Sammi跳辣身舞蹈,Sammi不時踩在、坐在、騎在男舞者身上演唱,然後再順序唱出《不要》和《顏色⋯氣味》。

嘉賓方面,頭場有鄭欣宜,二人合唱《女神》。 詳情:http://bit.ly/2YBCug0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