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張致恒:張致恒桃色風波累Kenny BOYZ紅館騷宣布擱置 __,張致恒,

又會咁邪嘅?歌手許志安之前因出軌事件而取消9月紅館演唱會,檔期最後由藝人張致恒(Steven)、關智斌組成的組合BOYZ人紙申請取得,並鐵定9月14日 ...


又會咁邪嘅?


歌手許志安之前因出軌事件而取消9月紅館演唱會,檔期最後由藝人張致恒(Steven)、關智斌組成的組合BOYZ人紙申請取得,並鐵定9月14日於紅館舉行二人入行16年的第一個紅館演唱會。不過,昨日突然爆出張致恒連串桃色事件,舊愛樑梁皓恩於IG表示想尋死,之後又出現網友自稱「女受害者」,令張致恒形象再次跌至谷底。英皇剛發布消息,宣布擱置BOYZ於9月的演唱會:「各位傳媒朋友,經公司內部商討及與各方共識後,原定於9月舉行的 Boyz 演唱會將會擱置,公司現正積極商討及研究處理方案。一旦落實,將第一時間向各位交代。多謝各位。」

英皇表示今次演唱會「擱置」原因,主要是Steven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不能以最好的狀態去準備今次演唱會及綵排,所以寧願先取消,不想影響演唱會的質素。

此外,據知張致恒及關智斌日前於泰國布吉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片,外景拍攝昨日亦已完成,二人亦已分別離開布吉,有說張致恒是更改行程提早回港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