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300人聚集沙田新城市廣場 有店舖提早關門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大批市民在新城市廣場及接鄰的港鐵沙田站聚集。(蕭毅攝)【19:53】新城市廣場內多間店舖提早關門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示威不斷,有網民今日(1日)發起 ...


大批市民在新城市廣場及接鄰的港鐵沙田站聚集。(蕭毅攝)


【19:53】新城市廣場內多間店舖提早關門。

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示威不斷,有網民今日(1日)發起「沙田接放工打氣行動」,傍晚6時起,有大批市民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及接鄰的港鐵沙田站聚集,有人高舉「8月5日罷工」紙牌,一人則在紙牌寫上質疑一名16歲女生竟被控暴動罪,更有戴上頭盔口罩市民下跪促請市民參與下周一(5日)罷工。

有穿黑衣市民則把訴求寫於便利貼,並貼在新城市廣場中心的柱上。亦有人派發傳單,呼籲參與明天(2日)的公務員集會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