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尖沙咀海旁五星旗被拆下拋落海 3日內第2次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尖沙咀海旁的五星旗再被人拋落海,在海面飄浮。(互聯網)繼上周六(3日)有示威者把尖沙咀海旁的五星旗拆下,並扔到維多利亞港後,今日(5日)晚上約7時,再 ...


尖沙咀海旁的五星旗再被人拋落海,在海面飄浮。(互聯網)


繼上周六(3日)有示威者把尖沙咀海旁的五星旗拆下,並扔到維多利亞港後,今日(5日)晚上約7時,再有一批身穿黑衣,戴口罩及頭盔的示威者,再次到尖沙咀拆下五星旗,並將其拋進海中。

上周六五星旗被拋落海後,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昨日予以嚴厲譴責,指涉事數名蒙面黑衣示威者的行為嚴重觸犯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《國旗與國徽條例》,冒犯國家,肆意踐踏「一國兩制」原則底線。中聯辦亦發聲明,譴責有關行為是挑戰國家主權的違法行徑,形容行為是喪心病狂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