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【一地玻璃心】李佳芯IG講「愛在左右」 被網民用簡體字怒罵「港獨」 __,李佳芯,

【一地玻璃心】李佳芯IG講「愛在左右」被網民用簡體字怒罵「港獨」3小時前玻璃心無處不在!日前李佳芯Ali在IG上載相片,留言寫「風雨前後,愛在左右」, ...


  • 【一地玻璃心】李佳芯IG講「愛在左右」 被網民用簡體字怒罵「港獨」
  • 3小時前




玻璃心無處不在!日前李佳芯Ali在IG上載相片,留言寫「風雨前後,愛在左右」,原本只是愛的分享,卻引來不少以簡體字留言的網民,怒罵Ali是港獨,甚至叫Ali叫滾出中國,當然亦有不少真粉絲力撐Ali。

其實Ali被「圍堵」的起因,是上月Ali曾上載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的相片,開始惹來簡體字網民留言攻擊。不過Ali無懼「攻勢」,繼續出不少「隱喻」post,例如「令人蒙蔽雙眼的,是仇恨,也是愛」及「一個也嫌多」等post,並標注「beStrong」,面對強大攻擊,Ali果然夠Strong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