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老公逛街突加速!她看秒懂…正妹水滴巨乳大走光 __,正妹,

老公逛街突加速!她看秒懂…正妹水滴巨乳大走光
老公逛街突加速!她看秒懂…正妹水滴巨乳大走光信義區最美的風景!一名人妻忍不住抱怨,她和老公帶孩子去信義區逛街,沒想到走一走,老公的速度突然加快,她見狀 ...




老公逛街突加速!她看秒懂…正妹水滴巨乳大走光

信義區最美的風景!一名人妻忍不住抱怨,她和老公帶孩子去信義區逛街,沒想到走一走,老公的速度突然加快,她見狀也連忙跟上去,正困惑老公怎麼會突然健步如飛,她才發現身旁有一名女子穿著性感的小洋裝,整個側乳都出來見客,讓她頓時目瞪口呆。




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並貼出2張照片,只見一名女子長髮飄逸,還戴著太陽眼鏡,整個人渾身上下都散發出時尚感,重點是女子的花裙藏有小心機,背後的深V一路開到腰間,就連側面都「門戶大開」,側面風光頓時一覽無遺。



▼超性感的畫面讓人兩眼發直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

原PO無奈地說,「老公突然走超快,不知道去幹嘛!我快步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去看美女了啊~」老公被抓包還狡辯,「對面的爸爸也狂看啊!」讓原PO又氣又好笑,也透露她其實也很想看正面,「到底有多好看啊」,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才半天就有破萬人按讚。



▼女子的模樣相當時尚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

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好風景不看嗎」、「妳老公是在看球賽」、「不看會槌心肝」、「身為女人我都想看了」、「江湖在走,側奶要有」、「江湖在走,側奶要有」、「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看了」、「我會揪我老公一起看欸」,還有網友建議原PO,「妳也買1件側邊開口更大的,妳老公應該走路都不敢離開妳旁邊了!」

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