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【爆相爆片】北角青年遭3漢圍毆 腳腳兜頭踢 __,爆相爆片,

紅衫男子不停起腳踢事主頭部。讀者提供
凌晨2時20分,北角英皇道近錦屏街,一名青年被3名男子圍毆,以木棍和鐵支狂毆,其間更遭接連腳踢其頭部。逞兇者傷人後施施然離去,傷者稍後由救護車送院。讀 ...


凌晨2時20分,北角英皇道近錦屏街,一名青年被3名男子圍毆,以木棍和鐵支狂毆,其間更遭接連腳踢其頭部。逞兇者傷人後施施然離去,傷者稍後由救護車送院。



讀者向《蘋果》表示自己居住在案發現場對面的大廈,深宵時分被吵鬧聲驚醒,其間聽到有人大叫「救命,唔好打」,於是探頭查看窗外,目擊穿着深色衫、淺色褲的青年倒在地上捱打。3名男子將他包圍,其中穿紅衫的光頭男子,向事主頭部連踢6腳,再夾雜穿黑色衫褲男子的棍毆,另一名白衫同黨則冷眼旁觀。



讀者形容當時傷者毫無反抗能力,雙腳亂撐,被毆打不久後便沒有反應,約1分半鐘後逞兇者才離開。讀者於是報警,形容傷者當時毫無反應,疑似昏迷,救護員其後到場後將傷者送院治理。



對於自己目擊打人事件,讀者指打人位置附近有福建同鄉會會址,早前福建社團聯會在誓師大會上曾表示「有咩事就出唛做嘢」,再加上近日有市民阻止撐警人士貼街招後被打的事件,令人難免聯想到事件有關聯。



讀者表示自己每日都要看新聞,確認沒有白衣人出沒才敢回家,「自從有白衣人打人後,每日返屋企都好驚。」他質疑政府製造社會矛盾,「點解一個政府唔去回應市民訴求,釀成今日香港既局面?」



警方稱,傷者姓丘22歲,行經上址時突然撲出3人,遭他們以木棍及鐵支毆打,驚動途人報警。傷者頭、肩及腳受傷,送東區醫院治理。案件列襲擊致他人身體受傷,由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。

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紅衫男子不停起腳踢事主頭部。讀者提供 拳腳加上棍毆,事主毫無還擊之力。讀者提供 拳腳加上棍毆,事主毫無還擊之力。讀者提供
青年倒地捱打。讀者提供

青年倒地捱打。讀者提供
 3名逞兇者傷人後施施然離去。讀者提供

3名逞兇者傷人後施施然離去。讀者提供
 讀者提供

讀者提供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