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朱千雪:C1:朱千雪產房愛到教堂峇里出嫁 __,朱千雪,

行足31年,緣定今生!31歲朱千雪正式封盤成為人妻!日前她在峇里下嫁醫生男友吳昆倫,貫徹其低調作風,在當地的婚禮也是秘密進行,保密工夫做到十足。一對新 ...


行足31年,緣定今生!


31歲朱千雪正式封盤成為人妻!日前她在峇里下嫁醫生男友吳昆倫,貫徹其低調作風,在當地的婚禮也是秘密進行,保密工夫做到十足。一對新人由同一產房出世一刻已認識,能相隔兩地遙距戀愛而修成正果,可謂緣分天注定!

本報早前率先爆無綫女神朱千雪(Tracy)8月在峇里結婚,一對新人日前已秘密在當地舉行婚禮,一班圈中姊妹,包括蔣家旻及「港姐團」的岑杏賢、湯洛雯、張嘉兒、劉倩婷、李雪瑩亦齊齊飛當地送嫁!

冧爆拖實老公

Tracy跟吳昆倫(Justin)在雙方親人和好友見證下完婚,他們選擇在峇里島的六星級酒店The Ritz-Carlton舉行婚禮,當日中午,儀式安排在面對印度洋的尖形玻璃教堂內舉行,穿上露肩婚紗的Tracy由爸爸挽着,把她交給Justin,Tracy冧爆拖實老公行禮,兩人於80位親友見證下宣讀誓言,氣氛莊嚴並很溫馨,當新人交換戒指時,現場響起陣陣掌聲,Tracy的喜悅全寫在臉上,幸福無比。禮成後,兩人在教堂外和賓客留影,並進行拋花球儀式。

晚上婚宴在酒店宴會廳舉行,Tracy換上吊帶婚紗裙,與老公Justin作簡短致詞,感謝各位親友由美國、加拿大、新加坡和香港到來,亦感謝雙方父母,特別是媽媽,因為兩位媽媽選擇在同一間醫院生BB,而且一直保持聯絡,每年都幫他們幾位同產房出世的小朋友舉行生日會,所以他們才會成為兒時玩伴,一起長大,直至今天也是好朋友。而Justin媽媽亦特別為這次婚禮調製了名為「新抱茶」的茶葉,送給在場親友。

返港宴請男家親友

婚後二人先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和學業,才再作之後安排。Justin將先回新加坡,而Tracy則專心於最後一年法律系的課程和相關實習。而一對新人已回港,並於昨日在跑馬地馬會會所設宴,主要宴請男方親友。早上九時親自揸車到場的新娘子,未有老公陪同,仍冧爆笑着揮手,並晒出左手無名指上的亮眼戒指。成為人妻的Tracy忙完婚宴後,約下午四時許獨自駕車離開會所直駛小西灣香閨,身邊依然未見老公。Tracy回家後回覆本報記者:「今日其實簡簡單單,主要係同男家親戚朋友一齊食個Lunch,所有嘢都好Simple!(今日有冇儀式?)冇呀!所有儀式都喺峇里做晒!(習慣做人妻未呢?)哈哈!仲有好多嘢要學,不過好開心嘅!」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