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朱千雪峇里完婚跑馬地會所擺喜酒 __,朱千雪,

朱千雪月初與Justin在峇里舉行婚禮,但婚後會先專心完成學業和工作。
朱千雪月初與Justin在峇里舉行婚禮,但婚後會先專心完成學業和工作。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(Tracy)與自幼相識、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, ...


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(Tracy)與自幼相識、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,本月初於親友見證下在峇里舉行婚禮,好友岑杏賢、湯洛雯及蔣家旻等做姊妹陪伴出嫁。Tracy與夫婿昨日在跑馬地私人會所補擺喜酒,主要是設宴招待男家親友,低調的Tracy與新郎分開到場,令新郎成功避開傳媒耳目。

相關新聞:岑杏賢接花球全日做喊包

現年31歲的朱千雪與醫生男友吳昆倫(Justin)拍拖五年,Tracy在6月尾趁生日公佈結婚喜訊,當時她表示婚禮會一切從簡。本月初,Tracy與Justin在雙方親人和好友見證下於峇里完婚,五美做姊妹相伴Tracy出嫁,包括與Tracy同屆的港姐岑杏賢、劉倩婷、湯洛雯、華姐李雪瑩及蔣家旻。



張嘉兒、岑杏賢及湯洛雯飛到峇里見證好友朱千雪婚禮。 張嘉兒、岑杏賢及湯洛雯飛到峇里見證好友朱千雪婚禮。
一班好姊妹都開心朱千雪結婚,蔣家旻(右)更表示感動到喊。

一班好姊妹都開心朱千雪結婚,蔣家旻(右)更表示感動到喊。
朱千雪的婚禮招待了80位親友。

朱千雪的婚禮招待了80位親友。
朱千雪與Justin昨日在跑馬地補擺喜酒,但她與老公分開離場。

朱千雪與Justin昨日在跑馬地補擺喜酒,但她與老公分開離場。

奶奶送「新抱茶」

Tracy的婚禮在當日中午舉行,朱爸爸挽着Tracy的手,於玻璃教堂內把Tracy交給Justin,兩人於80位親友見證下宣讀誓言及交換戒指,正式成婚。其後兩人在教堂外和賓客留影並拋花球,最後花球由Tracy好姊妹岑杏賢接到。晚上一對新人於婚宴簡短致辭,特別感謝雙方父母,特別是兩位媽媽,因為兩位媽媽選擇在同一間醫院生BB,而且一直保持聯絡,令幾位小朋友多年來一同成長,直至今天也是對方的好朋友。Justin媽媽特別為婚禮調校名為「新抱茶」的茶葉,送給在場親友。

一對新人昨日在跑馬地馬會私人會所補擺喜酒,設宴招待男家親友。戴黑超的Tracy昨早9時許,駕駛私家車抵達會所,車上還有兩名女性友人,但不見新郎影蹤。下午3時40分,會所職員告知等候傳媒,指新人已離開,着記者不用等候。然而,大概10分鐘後,《蘋果》記者於會所後門見朱千雪獨自駕車離開會所,車上同樣不見新郎,明顯是迴避傳媒追訪,見她當時化了妝,未有戴黑超。

相關新聞:【圈中小富婆】上月斥1228萬買樓



遲啲再諗生BB

雖然Tracy未有停車受訪,但駛經記者時,她都隔住玻璃微笑揮手打招呼,手上戴住婚戒,之後駕車返藍灣半島寓所。Tracy隨後透過短訊回覆:「一切都好順利,好開心!」問到會否生小朋友?她說:「遲啲先再諗生小朋友。」對於被姊妹踢爆行禮時表現堅強,她笑說:「個妝化得咁靚,如果喊咪溶晒!哈哈。」一對新人婚後會先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和學業,Justin會先回新加坡,而Tracy也會專心於最後一年法律系的課程和實習。

蔣家旻昨日受訪時直認眼淺,反而一對新人好堅強:「Tracy冇喊,見到我哋喊時,佢都感動到想喊咁,我第一次見到佢呢個樣。佢老公都冇喊,我哋每一個人都替佢哋好開心。」談到最感動部份,她說:「當Tracy蹺住爸爸行入教堂時,加埋音樂,我係情不自禁流淚。其實我哋每個女仔都好激動,但好快平復。」湯洛雯則說:「環境氣氛令我覺得好似童話故事。」張嘉兒也祝福兩人永遠開心快樂,日日都是情人節。

採訪:嵐山、楊定

攝影:梁繼光、朱志聰、黃曉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