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俄國網紅被殺案 男友警署自首認罪 __,

男友到警署自首認殺死女友。俄羅斯社交網Instagram(Ig)網紅EkaterinaKaraglanova早前於莫斯科住所被殺身亡,終年24歲。當時 ...


男友到警署自首認殺死女友。


俄羅斯社交網Instagram(Ig)網紅Ekaterina Karaglanova早前於莫斯科住所被殺身亡,終年24歲。當時其家人因聯絡不上她而致電給她的房東,房東發現她的赤裸屍體被藏在一個行李內。據知她的頸及胸部有至少五處刀傷。及後其男友Maxim Gareyev被閉路電視影到事發前進入住所內並手持一個行李離開。因而懷疑她是被男友所殺。案件經傳媒廣泛報道後,Maxim日前到警署自首承認殺女友並願意協助調查。而他亦向女友的家人道歉並對感到自己的行為感羞愧。Maxim隨即亦被落案起訴謀殺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