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【超豪排場】大禮嫁妝以億計 __,

何超盈去年已跟哈佛男友辛奇隆秘密訂婚,今年3月被爆懷孕,並宣佈明年結婚。6月初二人過大禮,超豪排場成為城中熱話,超盈與Thoms穿上鳳冠霞帔加上舞獅助 ...


何超盈去年已跟哈佛男友辛奇隆秘密訂婚,今年3月被爆懷孕,並宣佈明年結婚。6月初二人過大禮,超豪排場成為城中熱話,超盈與Thoms穿上鳳冠霞帔加上舞獅助興,十足皇帝皇后出巡。現場由大量龍鳳𠼦金器及鮑參翅肚等堆積成的「聘禮山」更令人目瞪口呆,女家除以名牌服飾、手錶回禮,更以價值5億元的別墅及1億元的珠寶作嫁妝。

其實超盈未婚夫來頭不小,出身自教育世家的Thomas,祖母是黑龍江省一所學校的副校長,更是全國人大代表;他在18歲以接近滿分的SAT及TOEFL成績考入名校美國哈佛大學,還被稱為「哈爾濱之光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兒孫滿堂】何鴻燊有10個孫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