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示威者長沙灣警署外叫囂 求釋放深水埗被捕人士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一批市民在長沙灣警署外聚集,要求釋放在深水埗被捕的示威者。(葉嘉文攝)今日(30日)凌晨4時左右,約有30名市民聚集在長沙灣警署外,不斷起哄,聲援較早 ...


一批市民在長沙灣警署外聚集,要求釋放在深水埗被捕的示威者。(葉嘉文攝)


今日(30日)凌晨4時左右,約有30名市民聚集在長沙灣警署外,不斷起哄,聲援較早前在深水埗欽州街一帶被捕的十多名示威者,而長沙灣警署內,亦有一批防暴警員在閘口位置戒備。有被捕人士的朋友到長沙灣警署外等候消息,市民吳小姐指,她的3名朋友離開時被防暴警前後包抄,質疑警方做法不當。


至凌晨5時許,一名警長向在警署外的市民表示,由於程序需時,他著市民及家長留下聯絡電話後返家休息,部分人士遂接受勸喻乘的士離開,現場大約有10名市民繼續守候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