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荃灣夜戰開槍 警員沙咀道尋彈頭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警員在沙咀道一帶搜尋彈頭。(張世洋攝)昨日(25日)舉行的反修例荃葵青遊行,有警員在眾安街對開,拔出佩槍指嚇四周示威者,其中一人向天開槍示警。今日(2 ...


警員在沙咀道一帶搜尋彈頭。(張世洋攝)


昨日(25日)舉行的反修例荃葵青遊行,有警員在眾安街對開,拔出佩槍指嚇四周示威者,其中一人向天開槍示警。今日(26日)下午2時許,大批警員一字排開,在沙咀道一帶包括草叢間尋找彈頭。

據悉,有示威者在遊行期間,偏離遊行路線在荃灣楊屋道一帶築成路障與警對峙,警方在多條區內道路發射催淚彈驅散。至昨晚8時許,過百人在眾安街一帶追打人數不多的防暴警員,警員退守通知上峰增援,有衝鋒車趕至被示威者包圍,更被打爛玻璃窗,有人用利器直插警員背部,為阻嚇示威者行兇,至少3名警員拔出佩槍指嚇四周示威者,其中一人向天開槍示警,成為今次抗爭衝擊的「左輪第一槍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