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狂人治國:美媒:特朗普倡核爆阻颶風登陸 嚇呆幕僚 __,特朗普,

有指特朗普建議投放核彈阻止颶風登陸。美國新聞網站Axios周日(25日)報道,總統特朗普曾多次在國家安全會議上,建議投放核彈阻止颶風登陸,令出席會議的 ...


有指特朗普建議投放核彈阻止颶風登陸。


美國新聞網站Axios周日(25日)報道,總統特朗普曾多次在國家安全會議上,建議投放核彈阻止颶風登陸,令出席會議的幕僚大吃一驚,有人更在會後私下爆粗,認為建議根本不可行。白宮回應指,不會評論總統與國家安全團隊的私人討論,不管討論是否發生過。

報道指,特朗普出席白宮的颶風簡報會時稱:「我明白了,為何我們不用核武呢?既然颶風在非洲海岸形成,為何我們不能在它橫越大西洋時,向風眼投放核彈破壞它?」負責簡報的官員稱會審視提議,但特朗普反問美國每年能應付多少個颶風,堅持在颶風登陸前出手干預。報道沒有提及簡報會日期,消息人士指特朗普的言論已記錄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備忘錄上。

另一名出席簡報會的官員認為,特朗普只是希望美國本土免受颶風吹襲,用意不壞,相信有人借事件把他描繪成瘋子。特朗普並非首次提出類似建議,他曾在2年前的國家安全會議上提到用炸彈摧毀即將登陸的颶風。

前總統艾森豪威爾時代已有科學家提出以核彈阻止颶風登陸,但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的報告指核爆不會改變颶風路徑,強風反而加速輻射擴散,令沿海地區出現環境災難。國家地理雜誌一個節目亦指出,以核武對付颶風可能違反美蘇的《和平核爆炸條約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