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博爾頓警告別在港製造新天安門廣場事件 政治時事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博爾頓呼籲,中國小心審視對香港採取的行動。(美聯社圖片)香港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國際關注,繼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聲後,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周四(15日) ...


博爾頓呼籲,中國小心審視對香港採取的行動。(美聯社圖片)


香港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國際關注,繼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聲後,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周四(15日)呼籲中國應對有關問題時,不要製造一個「新天安門廣場事件」。

博爾頓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提到:「中方必須小心審視所採取的行動,因為美國人民仍然記得天安門廣場,記得那張男子站在坦克車隊前面的照片。」他補充道,假如中國在香港製造同樣的新記憶,將會是一個巨大錯誤。

當被問到中方對香港的看法時,他認為中國領導人對未來採取的行動感到憂慮,擔心內地人民見到香港示威,因為他們渴望自由。他指美國期望中國至少能夠履行《中英聯合聲明》,讓香港保持獨特制度和自由,一旦違反將對北京構成重大的誠信問題。

中美貿易戰方面,他形容美國正與中國展開一場艱辛的經濟競爭。他指中國在90年代之後發展良好,其中一個原因是從美國、歐洲、日本竊取知識產權和強制技術轉移。他另提到,香港擁有一個可信和公正的司法系統,中國約60%的投資是通過香港執行;假如香港因為北京作出錯誤決定而失去聲譽,中國將承受重大經濟後果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