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港姐2019:C1:港姐出爐!黃嘉雯贏體態雙料奪冠 __,港姐,港姐2019,黃嘉雯,

實至名歸!新一屆港姐昨晚正式出爐!十位佳麗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后冠,最終由現年25歲的黃嘉雯大熱勝出,並獲選為「最具體態美佳麗」,無論身材、口才及舞藝都相 ...


實至名歸!


新一屆港姐昨晚正式出爐!十位佳麗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后冠,最終由現年25歲的黃嘉雯大熱勝出,並獲選為「最具體態美佳麗」,無論身材、口才及舞藝都相當突出!全晚表現Sharp醒的23歲王菲贏得亞軍,加上獲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亞軍,季軍則是19歲的古佩玲。


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決賽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,無綫派出全台200位藝員組成星級評判團,聯同big big fun觀眾投選及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分,選出三甲。10位佳麗在才藝、泳衣及問答多個環節中,盡全力突圍而出。今年會場布置以水上世界及大自然等做主題,相當有心思。


眾藝員全晚輪住跟佳麗互動,令節目更添刺激氣氛。頭一Part以快問快答考驗佳麗急才,楊詠彤揀陸浩明唔揀張振朗引起哄動;王菲面對《娛樂大家》或《Do姐有問題》兩個選擇,轉數快表示兩個都要,令人留下印象。


泳衣欠承托現「真身」


來到才藝環節,眾佳麗先與余德丞及郭子豪等十位男藝員表演大合跳舞蹈,眾女表現平均未見甩舞。其後佳麗輪流Solo,黃嘉雯、王菲及古佩玲舞技不俗,陳熙蕊表演Rap有板有眼帶起全場氣氛,反觀楊詠彤的絲帶舞及蔡嘉欣的空中瑜伽令人失望,難度不足更有點小學雞。


至於泳裝環節,今年泳衣剪裁承托力欠奉,佳麗「真身」盡現觀眾眼前,梁敏巧、陳熙蕊及楊詠彤明顯屬iPad族,期間楊詠彤露出黑色胸墊,王菲則不慎跣一跣;「咪神」廖倬竩上圍繼續較有睇頭,最後宣布淘汰兩位佳麗,梁敏巧及廖倬竩率先被Foul!「生還」佳麗為「最具體態美佳麗」拉票,主持卻叫她們鬥腳眼及鼻哥窿誰最出眾,相當玩嘢,佳麗都沒有怕醜,在鏡頭前騷鼻孔,效果搞笑!最終身材平均的黃嘉雯以大比數被選為「最具體態美佳麗」。問答部分中,以黃嘉雯、蔡嘉欣及陳熙蕊的對答最出色。


五強拉票淚鬥淚


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,「最上鏡小姐」由王菲贏得,打入五強的是蔡嘉欣、黃嘉雯、王菲、古佩玲及謝采芝,「高妹」楊詠彤大熱倒灶。幾位入選佳麗發言時都忍不住感觸落淚,王菲直言曾被睇衰,但仍堅持要走上這個舞台,古佩玲則希望像美少女戰士般奮鬥。最終冠軍由賽前大熱黃嘉雯贏得,亞軍是王菲,季軍是古佩玲。另外,歌手戴祖儀順次序估中三甲,最後被抽中贏得20萬元獎金!
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