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警員沙田擺婚宴 示威者踩場撒溪錢贈興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數十名網民響應網上號召,到婚宴場地「贈興」。(梁裔楠攝)修例風波引發警民關係撕裂,網上流傳有曾處理示威活動的警員,周五(6日)晚上在大學站附近一間酒店 ...


數十名網民響應網上號召,到婚宴場地「贈興」。(梁裔楠攝)


修例風波引發警民關係撕裂,網上流傳有曾處理示威活動的警員,周五(6日)晚上在大學站附近一間酒店辦婚宴,數十名網民響應號召,帶同標語到婚宴場地「贈興」,期間有人在場外大撒溪錢及唱歌,直到有警察前來了解才離開。


傍晚6時,約50名戴口罩人士抵達沙田凱悅酒店大堂,部分人在現場展示標語,例如「下次擺酒記住邀請我地(哋)」、「結婚咁開心,做咩唔請我地(哋)」,期間有人大唱由《有隻雀仔跌落水》惡搞而成的歌曲,歌詞中有「戴綠帽」語句。


現場又有人大撒溪錢及插香,期間不斷叫囂,引起出席婚宴人士嘩然,酒店職員雖然採取措施,避免影響在場賓客,但亦無法制止。示威者逗留約1小時,期間有警車駛至酒店附近,現場人士即叫「落太子」,之後散去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