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

李敬儀:四叔外孫女出閣大宴親朋 __,四叔,李兆基,

外孫女連擺兩日喜宴,四叔梗係開心!前恒基地產主席「四叔」李兆基的外孫女李敬儀(Vickie),與已故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的姪孫郭兆聰(Jonatha ...


外孫女連擺兩日喜宴,四叔梗係開心!


前恒基地產主席「四叔」李兆基的外孫女李敬儀(Vickie),與已故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的姪孫郭兆聰(Jonathan)一連兩日舉行婚宴,繼前日在四季酒店舉行結婚儀式及酒會後,今日繼續大宴請親朋。


晚上6時許,長輩郭炳江抵達酒店,落車後即友善地向傳媒揮手打招呼,並企定定影相,心情大靚。至於名人周國勳女兒周穎詩連續兩日到賀,但急步入場,未有受訪。有賓客在社交網上載場內情況,見一對新人換上婚紗及禮服進場,接受眾人的歡呼及祝福,場面熱鬧。而亦有賓客上載菜單照片,見繼續沿用二人姓氏「郭李」Logo,而一對新人為響應環保,更以燕窩代替魚翅。但他們與四叔都貫徹低調作風,未有露面受訪。


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