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屯門衝突侍應涉燒五星旗准保 元朗男子涉藏開山刀須還押 __,逃犯末路,

上周六屯門大會堂外有人焚燒五星旗。上周六(21日)屯門及元朗發生警民衝突,多名示威者被捕,其中有男子被指焚燒五星旗,亦有人涉嫌管有開山刀等武器。涉案2 ...


上周六屯門大會堂外有人焚燒五星旗。


上周六(21日)屯門及元朗發生警民衝突,多名示威者被捕,其中有男子被指焚燒五星旗,亦有人涉嫌管有開山刀等武器。涉案2男1女被告今(23日)被解往屯門法院提訊,全部毋須答辯,裁判官應控方申請將案押後,以待繼續調查,涉嫌管有開山刀的男子還押看管,其餘2人則獲准保釋。


3名被告分別是男保安劉嘉駿(25歲)、男侍應鄧智樂(21歲)和公開大學女生張佩霖(22歲),劉和張分別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。劉被指在元朗鳳琴街管有一把開山刀、短劍、軍刀和斧頭;張則被指在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外管有一支長約90厘米的白色膠管。至於鄧則被控侮辱國旗罪,指他當日在屯門大會堂外,與不知名人士焚燒、踐踏和撕毀五星旗。


控方不反對鄧和張保釋,但反對劉保釋,指現場有200人聚集,更有人掟汽油彈,當警方驅散示威者時,見劉正在逃走,於是將他截停,並在他身上發現涉案已開鋒的武器。


辯方以現金及人事共2萬港元為劉申請保釋,指涉案4件武器均非常注目,攜帶出街實屬不合理,但因詳情涉及辯護方向,故不便提出。此外,被告亦很明白,若他在保釋期間再犯將會被還押。


裁判官直言,單一武器出現在示威現場也會很嚴重,法庭很關注事件對公眾構成的威脅,又指近月來「大家都好激情」,擔心劉會再犯,最終駁回其保釋申請。劉的案件將於10月22日再訊;鄧的案件於11月27日再訊;張的案件則於11月18日再訊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