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

Bruna G Marth:陳偉霆舊愛Bruna撻着甲一男神 沙灘激吻! __,陳偉霆,

好Sweet咁喎!巴西籍女模BrunaGMarth去年被揭與歌手陳偉霆(William)蜜會傳出緋聞,William未曾回應緋聞,Bruna則默認其男 ...


好Sweet咁喎!


巴西籍女模Bruna G Marth去年被揭與歌手陳偉霆(William)蜜會傳出緋聞,William未曾回應緋聞,Bruna則默認其男友身份。不過,兩人早已甩拖,女方今年初更另結新歡,男友是香港職業籃球員徐遠成(Adam),與身高1米80的Bruna同屬高人一族,高1米96,更被封為「甲一男神」,條件拍得住William!他與Bruna拍拖以來不時在社交網高調放閃,年初結伴去旅行,今年5月Adam弟弟畢業,Bruna亦有偕其家人觀禮,明顯已見晒家長,融入家中!


沙灘玩波


日前,穿比堅尼襯熱褲的Bruna與Adam現身淺水灣沙灘,Bruna急不及待脫掉熱褲,Adam亦脫去上衣晒健碩身形。眼前是陽光與海灘,兩人卻未有落水或享受日光浴,反而各自玩波,Adam用腳控排球,Bruna則在袋中拿出三個網球拋來拋去練雜耍。之後兩人對打排球,Adam運動神經固然不錯,Bruna則有點論盡,不時烏身救波,又跑來跑去執波,不經意大晒事業線。


玩波玩了大半小時,筋疲力盡的Bruna坐下稍作休息,反觀身為職業運動員的Adam則意猶未盡,冇波打就改為拉筋,受冷落的Bruna見狀穿上褲子走開,但並非嬲嬲豬,而是去買椰青讓男友解渴,Adam即咀嘴報答女友,甜到漏!


鴛鴦戲水


歎完椰青,Adam繼續拉筋,Bruna亦出手幫忙,先是用雙手按着男友往下壓,之後索性整個人坐在他身上,又齊齊拉筋做瑜伽。眼見男友拉筋一小時仍未厭,Bruna惟有獨自落水消暑,但浸了一會兒又覺得冇癮,返上岸陪男友,後來終於說服Adam陪她鴛鴦戲水!不過,Bruna落水後似乎被沙石傷到腳趾,即向男友撒嬌求安慰,Adam緊張地檢查傷口,未幾兩人就上岸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