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陳庭欣:陳庭欣綵排期間胃抽筋 被擔架抬走 __,陳庭欣,

嚇死人咩!?無綫藝員陳庭欣下午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《香港唱好演唱會》綵排表演唱歌項目,期間突發感到身體不適,胃抽筋得相當厲害,吃了胃藥亦無效,最後要勞 ...


嚇死人咩!?


無綫藝員陳庭欣下午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《香港唱好演唱會》綵排表演唱歌項目,期間突發感到身體不適,胃抽筋得相當厲害,吃了胃藥亦無效,最後要勞動保安人員出動擔架床,將她送往休息室休息。陳庭欣在擔架床上按住腹部,狀甚辛苦,她說:「未試過胃痛得咁犀利,今朝都有食早餐。」問到會否影響今晚演出?她說:「先休息一陣。」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