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︰官媒斥香港記協助紂為虐 成小丑護身符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香港因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爆發連場示威活動。(互聯網)香港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。內地官媒周四(5日)發布評論,批評香港記協向來藏污納垢、廣受詬病,在反修 ...


香港因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爆發連場示威活動。(互聯網)


香港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。內地官媒周四(5日)發布評論,批評香港記協向來藏污納垢、廣受詬病,在反修例風波中有香港記者惡語詛咒特首,香港記協不但無視,反而助紂為虐,暴露了記協借「新聞自由」之名,自由裁剪真相,隨意編造事實,多少罪惡假汝之名。


評論舉例指,《環球網》記者付國豪被毆打一事中,香港記協的聲明暗示付國豪沒按規矩帶證而被打,但在香港警察打擊混在極端暴力分子中的假記者時,香港記協竟拋出荒唐論調稱「不宜動輒捉拿假記者,或要求記者在採訪時必須配備認可的記者證」,形容香港記協恬不知恥,口中的「新聞自由」只有同聲同氣才配享有,曝露出其「新聞自由」是多麽不堪一擊。


評論指出,香港記協無視有記者袒護縱容暴力、惡語詛咒特首,更成為他們的小丑護身符,提出很多有違職業道德的政治主張,包括要求成立針對警方的所謂獨立調查委員會,實是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。評論認為,應成立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,調查毫不知恥的香港記協才「再合適不過」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