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831太子站衝突 市民要求港鐵公開CCTV片段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3名市民跪求港鐵公開天眼片段。(張世洋攝)8月31日晚上太子站車廂出現困獸鬥,有藍衫漢揮錘大戰示威者,以致警方派出多名防暴及速龍小隊人員,進入車廂拉人 ...


3名市民跪求港鐵公開天眼片段。(張世洋攝)


8月31日晚上太子站車廂出現困獸鬥,有藍衫漢揮錘大戰示威者,以致警方派出多名防暴及速龍小隊人員,進入車廂拉人。今早(6日)7時許,一名穿着黑衫黑褲、戴有口罩及鴨舌帽少女,獨自到太子站近站長室對開跪下,並帶同寫有「救人」、「絕食絕水」、「不被保障市民人身安全」等紙牌,要求港鐵公開當晚車站內的閉路電視片段,擔心過了今晚後,有關的片段將會被刪除。


至早上10時半,再有一名身穿黑衫、白褲的少女到來下跪聲援,約半小時後,又有一名身穿黑衫黑褲的青年加入。期間港鐵派出一名車站經理到場了解,表示會向公司反映,如有答覆會轉告他們。現場約有30名市民圍觀,有熱心市民為示威者撥扇散熱,並且嗌口號要求港鐵交代,又大嗌「CCTV」,「香港人加油」,亦有立法會議員到場協助。


至中午12時,圍觀市民增至逾50人,港鐵取來一把風扇,為示威者散熱。期間,多了一批身穿校服的女生到場舉紙牌打氣。


15分鐘後,一名年邁婦人聲淚俱下到場下跪加入,大嗌:「香港人點解咁慘涼」。有圍觀市民上前安慰。至中午12時35分,現場傳出有人已經報警,擔心會有警員到場,故有熱心市民扶起3名下跪男女,並將他們帶離現場,其他市民則協助清理放在地上的紙牌,圍觀者亦陸續散去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