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

【得罪大陸網民】田蕊妮心死提前離開無綫?fb留言:各位同事江湖再見 __,中國,大陸,無綫,田蕊妮,

 (facebook圖片)
田蕊妮因為一個facebookpost,疑暗諷政府記招無限loop,即被大陸網民封殺,揚言要罷睇她的劇集。無綫亦順應大陸民意,即時抽起官方微博有關阿田 ...


田蕊妮因為一個facebook post,疑暗諷政府記招無限loop,即被大陸網民封殺,揚言要罷睇她的劇集。無綫亦順應大陸民意,即時抽起官方微博有關阿田主演的新劇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所有宣傳,事後阿田接受傳媒訪問坦言做演員好被動:「好多嘢控制唔到。」



今日更有傳阿田提前跟無綫解約,指她在前日為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宣傳後,與拍檔逐一影合照,又貼大合照上facebook,感觸留言︰「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最後一次宣傳!各位同事江湖再見!距離9月20日嘅演唱會仲有17日,要真正閉關準備喇!」有指阿田已完成無綫的所有工作,沒有再接新劇,令傳言甚囂塵上。



阿田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明年才約滿,她說:「我下年先約滿,公司亦有揾我傾合約!多謝關心。」問到為何會寫「江湖再見」的敏感字眼?她說:「因為我要正式閉關排練20號嘅演唱會,當日亦係劇集最後一次嘅宣傳,大家唔知幾時會再見所以一時感觸咋。」而阿田今日亦有發新post,上載一張剛做完運動,攤在地上的相片,留言:「正式宣佈,氣絕身亡!#距離演唱會仲有15日」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撐學生】

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《蘋果》

立即按此



(facebook圖片)  阿田傳跟無綫提早解約,寫住「江湖再見」的敏感字眼。(Facebook圖片) 阿田傳跟無綫提早解約,寫住「江湖再見」的敏感字眼。(Facebook圖片)
還與劇中拍檔逐一合照。(facebook圖片)

還與劇中拍檔逐一合照。(facebook圖片)
阿田最近積極為演唱會排練 。(facebook圖片)

阿田最近積極為演唱會排練 。(facebook圖片)
阿田因為一個Post即遭大陸網民封殺。(facebook圖片)

阿田因為一個Post即遭大陸網民封殺。(facebook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