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

容祖兒:C1:容祖兒膝頭重創坐輪椅求救 __,容祖兒,

個唱後遺症痛到癲!樂壇天后容祖兒為演唱會搏晒命,積勞成疾,全身傷痕纍纍,膝頭重創更痛得她死去活來,搞到要坐輪椅搵醫生急救,從膝頭抽出50cc黃色液體及 ...


個唱後遺症痛到癲!


樂壇天后容祖兒為演唱會搏晒命,積勞成疾,全身傷痕纍纍,膝頭重創更痛得她死去活來,搞到要坐輪椅搵醫生急救,從膝頭抽出50cc黃色液體及治療後,她終可落地,但依然覺得為藝術犧牲是值得的。


容祖兒上月在紅館舉行十九場演唱會,目前正放假休息,她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坐輪椅的憔悴照片,她透露雙腳嚴重勞損,導致膝蓋發炎,就像被火燒般痛苦不堪。經過一日休息,祖兒昨日表示已經能用拐杖行路:「醫生話我勞損,可能之前連續跳咗成個月冇休息過,我為咗個演唱會真係搏咗命!」


「腫出兩個大球」


祖兒寫下一篇長文解釋其痛苦經歷,原來早在開騷前她的膝蓋已開始發炎,要靠醫生打一些啫喱入膝蓋,藉此支撐每場騷的勁舞演出。完成演唱會任務後,她的膝頭都會劇痛,每隔一段時間就好似火燒一樣,既不能屈也不能伸,每日都用熱水浸腳減輕痛楚,本以為需要時間慢慢治療,走路像老人家般拐着,怎料情況急速變壞,她說:「膝頭哥腫出兩個大球……痛醒,一對膝蓋的水腫已經伸延到腳板,我嘗試用手將雙腿移去床邊,準備落床,但腳趾一碰到地下,眼淚已直標。」


似被士巴拿撬緊


深感無助的她只好呼喚媽媽過來幫忙扶起她,平日五秒鐘往洗手間,結果花十分鐘才到,更說:「由刷牙到換衫全部都要人幫手。」而等待朋友找輪椅接她往求醫時,雖然坐下來,但雙腳的感覺似被人用多個士巴拿不停在裏面撬,連其愛犬豆豆也替她難過。當醫生見到她的情況都大表驚訝,經檢查後,表示要為她雙腳做麻醉:「然後將膝頭哥裏面的『戀之分泌』抽出來,再為我打兩口消炎針。」在診所內看到寫住「救我殘肢」的牌匾,想到要打針,她成個人驚到打冷震,最後醫生為她在膝頭抽出50cc黃色液體,經過緊急治療,她終可以落地微微郁動。


承受着巨大痛楚的她趁機反思,覺得今次為藝術犧牲還是值得,回想起成件事,是人生最好的回憶,還感恩傷患是在演唱會後爆發,讓她可以完成壯舉:「我的人生苦與樂總是參半。」
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