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《吻別》作曲人不敵胃癌病逝 終年54歲 __,癌,

殷文琦曾憑張學友的經典金曲《吻別》於金曲獎奪得最佳編曲人獎。台灣音樂製作人殷文琦本月15日因胃癌離世,終年54歲。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其手,包括歌 ...


殷文琦曾憑張學友的經典金曲《吻別》於金曲獎奪得最佳編曲人獎。


台灣音樂製作人殷文琦本月15日因胃癌離世,終年54歲。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其手,包括歌神張學友的經典金曲《吻別》。殷文琦晚年與女兒、女婿一同住在北京,確診胃癌後,他於3月回台醫治,本月中因第三次手術失敗,不幸病逝,告別式將於下月23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。


擅長作曲、編曲的殷文琦,在第二屆金曲獎憑張鎬哲的《北風》拿下最佳作曲人獎,並在第五屆金曲獎憑張學友的《吻別》奪得最佳編曲人獎。當時《吻別》一曲在台灣大受歡迎,他更獲張學友點名感謝。殷文琦曾與周華健、譚詠麟、葉蒨文、陳淑樺和張雨生等歌手合作,並曾任寶麗金、波麗佳音唱片公司音樂總監,為1987至1998年的華語樂壇貢獻不少作品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