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示威者元朗大馬路設路障 警舉黑旗警告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兩名男子在福康街互毆。(馮子健攝)【22:44】警方表示,聚集於大馬路近大棠路的暴力示威者,於晚上10時許破壞交通燈,並以小巴站牌、雪糕筒等雜物堵塞馬 ...


兩名男子在福康街互毆。(馮子健攝)


【22:44】警方表示,聚集於大馬路近大棠路的暴力示威者,於晚上10時許破壞交通燈,並以小巴站牌、雪糕筒等雜物堵塞馬路,警方驅散期間有人向警員投擲玻璃樽,警方再次警告示威者停止違法行為,否則將使用最低相應武力拘捕。


【22:25】防暴警和速龍小隊從大馬路衝入內街近裕景坊,再截停市民查身份證,包括在大排檔食飯市民。


【22:00】防暴警截停一批市民和救護員搜查,部分人沒戴口罩。


【21:51】有示威者在大馬路置路障,防暴警列陣戒備,有警員大力敲打盾牌威嚇,防暴警其後舉起黑旗,在大棠路亦舉起藍旗,並制服一名男子。


【21:24】警方指晚上有示威者於青山公路元朗段近大棠路一帶聚集,部分人衝出路中心霸佔馬路,呼籲他們立即停止違法行為及離開。


有網民號召今晚(26日)到元朗集會「塞爆」大馬路,聲援在元朗被捕的示威者。原定集會時間前,大批防暴警察已在大棠路及大馬路交界戒備,並截查街頭賣藝青年。


晚上約9時,一名戴口罩男子被防暴警帶走,觸發約50名街坊在行人路上叫口號,不滿警方專捉年輕人,警方一度舉起藍旗,該男子最終獲釋,而大馬路往元朗廣場方向行車線一度被警車及示威者佔領,估計聚集市民逾200人。


其後有兩名男子在福康街互毆,示威者隨即跑至,部分人一度加入「戰團」,但最終在眾人勸喻後分開兩人,防暴警其後到場調查。其中一名事主稱有誤會,以為他叫「警察加油」故打他。


港鐵表示,由於元朗區有公眾活動進行,輕鐵來往元朗至塘坊村站服務暫停,現時614及615線服務暫停,610線服務維持來往屯門碼頭至洪水橋站,751P服務維持來往天逸至天水圍,761P改道不停坑尾村站至元朗站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